2022 年开罗中国贸易展巡展

2022 年开罗中国贸易展巡展

2022 年开罗中国贸易展巡展

2022 年开罗中国贸易展览会以其新战略引人注目
By: Hiba Marjan
中国的投资者和企业家有着严格、不变的”时间”原则。

时间是我亲爱的中国人,不仅意味着金钱,也意味着他们一生。

他们的时间意味着他们的健康,他们的新项目和投资,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饭菜等等。
对于世界上的一些人来说,中国的生活似乎很快

但是,中国人的生活节奏根本不是很快,而是准确计算。

我记得两年前–特别是2019年9月–中国公司代表们是如何在展览会上表演的

然后想出席展览是为了跟他们合影,是因为我对中国人民的痴迷。

 

معرض الصين التجاري بالقاهرة 2022
2022 年开罗中国贸易展巡展

但我看了他们,看到他们对他们的工作有多热情,看到他们与参观展览的参观者的精彩相遇

我觉得好像角色发生了变化–从他们对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到展览–即使你是来宾,我也明白招待的意思。

我不向你隐瞒秘密。有一段时间,我以为我在纳斯尔城的会议室去过中国。

但今年在展会管理层告诉我,今年中国人将通过视频会议技术与埃及投资者和企业家沟通后,我感到不高兴。

但是我去参加展览反对,我对自己说:即使他们的太阳错过了开罗的天空……对我来说,他们的灵魂通过笔记本电脑屏幕漫游展览就足够了。

但是,让我们留下我幼稚的感觉,谈论新的展览策略,为什么我会支持这个策略?

今年的展览策略是”无国界贸易”;不幸的是,展览在COVID-19大流行后暂停了两年。

因此,双方投资者很难在过去两年中签订任何商业合同。

但今年我们开启了一个新时代,一个与事件没有关联的时代,或者每年为了达成交易的特定时间。

今天我去参加展览,我与一家埃及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交谈,该公司与中国吉江省的一家医疗工具公司达成了贸易协议

New Life Commercial Agents的代表Huda Mahmood博士证实,中国Singklin的医疗设备是他们所做的最好的交易之一,因为与产品质量相比,它们的价格合适。

但你知道是什么真正引起了我的注意吗?

中国企业”不垄断”的原则;尽管他们的现代医疗设备可能是埃及市场上首创的同类设备,但中国并没有将产业垄断到自己的国家,各国分享了最新发现。

今天,我感到惊讶的是,与出现结果的时间相比,中国正在以有助于快速检测现代疾病和流行病的医疗设备参展。

平时到了文章的结尾我就有了隐秘的力量,但现在我觉得这些话好像是在逃离我,原因要么是我对文章主题的热爱强度;我找不到表达我的思想和感情的词语,也找不到因为我所有精力的耗尽,今天这两个原因第一次走到了一起。

中国是我的第二个国家—-仅次于我们所爱的埃及—-我找不到表达我对它的爱的语言,因为我在纳斯尔市今天的展览馆里漫步时耗尽了我所有的积极能量,消耗了我所有的感情。

为了更多……
Hiba Marjan 为法国写作;别嫁给埃及人!!

我们的官方网页是法文-Farandh

معرض الصين التجاري بالقاهرة 2022
2022 年开罗中国贸易展巡展
شارك المقالة